捐赠故事
当前位置:捐赠故事 >心声感恩心声感恩
2012年度天津大学新鸿基郭氏励学金获奖学生感言
2012-12-04

回首时光,这已经是我在大学里的第四年了,不变的风景,不变的同学,一切却还仿佛从前,从没想到时间能这么快,变得确实是我们自己。感谢四年来的这一切,他们陪我度过了这段最珍贵的时光,在我的人生里留下了神圣的印记,让我必然铭记终生,众多身影之中,有一份便属于——新鸿基郭氏地奖学金。

初识新鸿基郭氏地产奖学金,是在我还在大一的时候,5000元每年的奖学金,连续发放四年,确实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帮助我减轻了生活的负担,完成了我的学业。但我想,更为重要的不是这笔钱的数额本身,而是这种行为背后的善意对我的影响。它让我想起来了那个在寒冷的大雪里给别人修车,却不求报酬,只求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的故事,让我明白了善与爱的力量。

因此,我也想将这份爱传递下去,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大学感悟也算是一种小小传递吧。大学,是一个我们追逐梦想的地方,也或许是最后一个我们还有大块大块的时间来做我们想做的事情的地方,因此:1,无论你想要干什么,出国,工作,读研,一切都要落实到行动上,要奔跑起来,你才能进步。2,说到奔跑,就不得不说说大学的方向,也就是人生规划的一个小环节,在大学里,我们都会迷茫,很多情况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不知道选择哪一条路,这时候,我建议大家:一,问问自己想要什么,怎么才能得到。二,多与别人交流,学长,老师,同学,家人,朋友都要多交流,慢慢的自然就会明白。3,最后,我想提醒大家的就是,无论男女,一定到重视身体的锻炼,别因为任何借口,理由,忽视自己的身体。每周至少要锻炼几个小时,这点至关重要。

这就是一名大四学生对大家小小感言,言语粗陋,情志真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