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
当前位置:捐赠故事 >心声感恩心声感恩
2012年度天津大学新鸿基郭氏励学金获奖学生感言
2012-12-04

不知不觉中来到天津大学已经三年又半,一路的奋斗,一路的拼搏,我在巍巍北洋的底蕴之下茁壮成长。

忘不了身边老师同学的关心,忘不了新地郭氏基金对我的激励,更忘不了国家对我的资助。正是你们让来自农村的我在经济上减少了很多压力,也让我在学习的道路上有了更大的动力。

人穷志不穷,生活的困境让我们比别人多了一份压力,多了一份思考,多了一份责任。但是,它同时也让我们拥有了去奋斗去拼搏的更大的精神动力。也正是这份精神动力让我在天大、在茅以升班自立自强,积极向上,追求卓越。于是,学习的道路上,我一直勤奋刻苦,名列前茅;科研的道路上,我积极钻研,不断收获;社团的道路上,我不断历练,提高综合能力;实践的道路上,我不断探索,乐于奉献……

天津市“十佳大学生”、天津市“三好学生”、天津大学“自强之星”、天津大学“学生科学奖”提名奖等等都是对我自强奋斗的肯定,也是对资助我的敬爱的你们的回馈与肯定。

我只是千千万万自强青年中的一员,我的成长之路也仅仅是一个代表而不是全部。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希望所有受到帮助、受到资助的青年们用奋斗和拼搏去筑成自己的无愧青春,我们也必将怀着感恩之心将这份温暖,这份爱不断书写,不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