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
当前位置:捐赠故事 >心声感恩心声感恩
2016黎明奖学金获奖学生感言
2016-10-12
  现在回顾我过去的这一学年,与大一的感觉是那么地不同,大一,我会用“精彩”来形容,而大二,我会用“充实”来形容,我所呈现的是积极努力向上的姿势,这两年的生活最终让我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当然,在后面的时间里,我会努力让自己继续坚定地朝梦想一步步走去。
  从我大一刚入学的时候就听说了北洋-黎明奖学金,也感受到了设立此奖学金的目的。北洋-黎明奖学金的设立,表达了赵黎明教授及其弟子对我们大学生的鼓励与支持。它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对我们勤奋学习,勇于进取的精神的肯定,还是对我们当代大学生价值观念取向的正确引导。作为对赵黎明教授的回报,和大学生对社会本应尽的责任,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以更加勤勉、更加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挫折,以及更加无畏的精神来迎接新一高度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