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华润置地报告厅揭牌仪式暨论坛圆满落幕
2011-10-28

本站讯 6月9日,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华润置地报告厅揭牌仪式在建筑学院举行。天津大学副校长冯亚青出席并致辞,建筑学院院长张颀、华润置地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揭幕式。

  在随后召开的对话论坛中,天大学者与以华润中央公园为代表的华润置地工作人员就教育界与实践界的良性互动及建筑师的成才之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建筑学院院长张颀表达了对华润置地设计总监郭晓东重返母校的欢迎。作为天大之子的郭晓东从天大建筑学院毕业后,留学哈佛,毕业后成为一名著名的建筑大师。他的成长历程是许多莘莘学子所钦佩与羡慕的。

  华润置地向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捐赠数十万元人民币用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报告厅的装修改造及设备购置,使报告厅在使用功能上得到大幅度提升,满足了日益增多的国际会议及学术讲座的使用要求,有效促进了天大建筑学院的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