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亿利科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暨“天津大学-E-TECH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1-10-28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站讯 7月2日上午,天津大学——亿利科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暨“天津大学-E-TECH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赵海山,市政协副秘书长于树香,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力,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副校长舒歌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杭建民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天津大学校办党办、科技处、基金会、管理与经济学部、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及天津亿利科能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家一同参加。

     天津市科委主任赵海山、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以及天津亿利科能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欣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讲话。签约仪式上,天津大学副校长舒歌群与亿利科公司相关负责人签订了联合研究中心协议、奖学金捐赠协议,同时双方还签订了3个项目合作意向。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亿利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欣代表双方互赠纪念品。天津大学——亿利科联合研究中心将由管理与经济学部进行日常管理,签约的3个合作项目将分别由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与亿利科公司联合研发。

        同时,为进一步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鼓励中国青年一代投身石油能源行业,致力于新能源、安全环保、节能减排的服务,协助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强亿利科公司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天津大学的教育事业发展,鼓励高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与高层次的科研活动,资助学生完成学业,天津亿利科能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捐资100余万元用于设立“天津大学—E-TECH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