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举行2011年度“天友奖学金”颁奖座谈会
2011-10-28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本站讯(通讯员 李秀民)9月16日,天津大学举行2011年度“天友奖学金”颁奖座谈会。原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杨渝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刘景樑,天津校友会秘书长申志丰,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秀民,建筑学院副院长刘彤彤,学工部副部长刘秀国,天友建筑设计公司副总经理刘向阳等为11名获奖学生颁奖。

  杨渝钦和刘景樑在讲话中,鼓励获奖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荣誉,勇担责任,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国家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获奖学生纷纷表示,这是自己到大学后的第一份荣誉,渗透着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的深厚情谊,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长的希望,珍惜光荣称号,奋发刻苦学习,早日成为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天友奖学金”于1995年由天津校友捐资设立,旨在支持母校学生培养和发展,鼓励天津籍考入天津大学前十名的优秀学生。今年是第26届颁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