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校友企业-上海三瑞化学有限公司在天津大学设企业奖学金
2011-10-28

      

       上海三瑞化学有限公司面向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设立三瑞企业奖学金,每年奖励6名本科生和4名研究生,每人分别是5000元和8000元,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还将获得进入上海三瑞化学有限公司参加生产技术实习的机会。

  9月18日,化工学院与上海三瑞化学有限公司在20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了奖学金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刘东志出席签约仪式,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校友、上海三瑞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柏存,上海三瑞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树军,校友、中国石化工程公司副总裁王子宗,校友、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副总经理宋自力及85届工业催化专业多位校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主持仪式。

  李树军和王志分别代表上海三瑞化学有限公司和化工学院签订了奖学金协议。

  王志表示,学院近期在“973”首席、杰青、百篇优博和科研经费方面获得了极大的突破,在几代化工人的共同努力下,奠定了学院在国内高校化工领域顶尖院系的地位,正朝着建设国际一流学科的目标迈进。在座的各位校友感到欣慰与自豪。

  郑柏存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希望化工学子再创辉煌。

  刘东志代表学校对企业和校友回馈母校的行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每一位优秀的校友都是天津大学的一张亮丽的名片,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作的贡献,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像他们一样励志、感恩、回馈。随后,刘东志为郑柏存校友颁发了聘书,聘请其担任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校友会副会长。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