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益海嘉里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2011-10-28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月20日,天津大学益海嘉里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会议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益海嘉里奖学金”计划执行期限为4年,总金额计120万元,用于奖励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等10个学院的优秀本科生。奖励名额每年30人,每人1万元。

  签约仪式上,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义丹代表学校接受益海嘉里集团120万元捐赠支票,并向对方赠送捐资证书和纪念品。

  益海嘉里集团人事行政总监张建新、化工项目副总监顾立新、天津企业群总经理孙志刚、丰益全球研发中心研发专业总监杨天奎,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秀民、科技处副处长杨明海及益海嘉里集团和天大化工学院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曲海富主持。

  李义丹向集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充分肯定了益海嘉里集团长期以来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长久深远。张建新说,天津大学作为中国第一所大学,不仅享有丰厚的设备资源,还有集中的人才资源;天大的化工专业有着深厚底蕴,在精馏结晶方面掌握着先进的技术。益海嘉里集团希望通过与天大的合作更好地帮助公司发展,扩大影响力。益海嘉里集团是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祖国投资的以粮油加工、仓储物流、粮油贸易、油脂化工、油料深加工于一体的多元化侨资企业,总部位于上海。丰益国际是世界五大粮商中唯一的华人企业,连续多年位列世界500强。益海嘉里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导下,积极投身中国粮油产业建设,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业务遍及众多领域,成功塑造了中国食用油第一品牌“金龙鱼”等众多国内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