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2011年“天津大学-星湖道达新生奖(励)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1-10-28

本站讯(通讯员 周艳)9月22日,2011年度“天津大学-星湖道达新生奖(励)学金”颁奖仪式在天津大学会议楼第四会议室举行。道达重工集团公司总裁、天津大学南通校友会副会长李爱东校友,天津大学副校长冯亚青出席仪式。天津大学宣传部部长花建锋,北洋基金会秘书长李秀民、副秘书长范超英,招办及江苏招生组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并为22名南通籍新生颁奖。

  仪式上,获得“星湖道达新生奖(励)学金”的新生代表、获得“启东道达奖学金”的学生代表以及获得“优秀辅导员奖教金”的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向李爱东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珍惜获奖机会,努力学习,成为未来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报效祖国。

  李爱东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学生们寄予希望。他希望学生们在天津大学好好学习,互相关爱,拥有坚强意志,将来成为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人才。

  冯亚青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李爱东校友的感谢,并在祝贺获奖新生的同时对他们提出希望,希望学生们严格要求、继续努力,追求卓越、全面发展,胸怀大志、报效祖国,将来成为像李爱东校友一样的天津大学的杰出校友,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道达重工(集团)是一家以船舶及海洋工程建造、海上风电、航运物流三大产业板块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道达重工、领新重工、道达海上风电研究院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及研究机构。

  道达重工(集团)公司总裁是我校校友李爱东。李爱东校友1991年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水利系港口工程专业,现任天津大学南通校友会副会长、南通市政协第十届委员。截止目前,李爱东已在母校天津大学设立了包括“启东道达奖教金”、“优秀辅导员奖教金”、“启东道达奖学金”、“星湖道达新生奖(励)学金”、“海上风电研究基金”等在内的多个项目,累计捐资26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