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李义丹会见赢创大中华区区域发展副总裁陈宝树校友
2011-10-28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本站讯(通讯员 孙亮)10月18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在会议楼贵宾室亲切会见了来校出席校园招聘宣讲会的赢创德固赛大中华区区域发展副总裁、我校1979级工业催化专业陈宝树校友一行。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北洋基金会秘书长李秀民,学工部副部长曲海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等陪同会见。   

        李义丹对陈宝树校友访问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新校区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李义丹表示,天津大学多年来重视对学生的培养,天大毕业生秉承“实事求是”校训,在工作岗位上扎实肯干,具有较高的社会评价。他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开展全面合作,并预祝赢创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成功。

  陈宝树介绍了赢创集团及大中华区的相关发展情况。他表示,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赢创大中华区十分重视与天津大学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他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学术交流基金等方式为双方事业发展搭建平台。  

     一同来访的有:赢创大中华区创新管理部顾问白璐、人力资源部人事合伙人华峰、人力资源部雇主品牌专员毕春春等。  

     据了解,赢创集团(EVONIK)是一家德国现代工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业务遍及全球。其核心业务——特种化工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从汽车到医药等的众多行业。赢创大中华区目前拥有3400余名员工、18家企业和15个生产基地,2010年总销售额逾12.3亿欧元,曾四次荣获由国际调研机构CRF颁发的“中国杰出雇主”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