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举行约翰迪尔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招聘会
2011-10-28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0月24日,天津大学约翰迪尔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义丹、约翰迪尔全球大学关系总监 Dr John Hickm及泰达人力资源经理唐金燕等出席活动。颁奖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曲海富主持。

  天津大学约翰迪尔奖学金自2007年设立以来,已捐资40万元奖励我校优秀学生127人。2011年,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和学校严格评审后推荐候选学生50人,并经约翰迪尔公司面试遴选,共有机械学院宁倩等26名学生获得2010~2011年度天津大学约翰迪尔奖学金,其中研究生13名,本科生13名,涉及4个学院18个专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特等奖获得者、自动化学院杨康怡代表获奖学生发言。Dr John Hickm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约翰迪尔公司的企业文化,分享了自己奋斗过程的人生体验。李义丹在发言中肯定了学生们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能和约翰迪尔公司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关系。

  颁奖仪式结束后,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侯燕主持了招聘宣讲会。通过观看视频、聆听宣讲、参与互动,学生们了解了约翰迪尔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优秀的企业文化。

  约翰迪尔公司创立于1837年,总部在美国伊利诺依州莫林市,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和草坪机械的制造商。自1978年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约翰迪尔公司积极参与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其著名品牌“JohnDeere”在中国广为人知。30多年来,约翰迪尔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不断扩展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