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南大举行第五期寸草济困助学金签约仪式
2011-11-16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站讯 11月10日,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第五期寸草济困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会议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寸草济困助学金项目组负责人秦惠玲,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出席了签约仪式。南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高志勇,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曲海富以及天南大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学工部教师张野主持。

  李义丹对第五期受助学子能够加入寸草大家庭表示祝贺,他对寸草出资人以及项目组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寸草将资助和教育相结合的模式表示肯定。李义丹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在寸草大家庭中,学习、传承并发扬寸草文化。

  在高志勇宣读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第五期寸草济困助学金管理办法》并介绍了相关资助事宜之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分别与寸草济困助学金项目组签署了资助协议。

  秦惠玲勉励学生们充分利用该助学金努力学习,不辜负出资人、学校和社会的期望,学有所成。

  天津大学学生张蓓蓓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寸草工作组的《依依寸草情》文集,并分享了寸草学子的文章。

  南开大学学生周九妹代表第五期受助学生表达了寸草学子的感激之情,并立志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将寸草精神、寸草温暖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