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北洋基金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议
2012-03-02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2年3月1日下午,北洋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会议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北洋基金会理事长冯亚青,副理事长舒歌群、刘东志、李义丹,北洋基金会全体理事,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天津市社团局的相关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李义丹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冯亚青理事长所作的“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及“基金会2012年工作要点”。 在理事会的统一部署下,在天津大学各级领导、各院所及机关部处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北洋基金会工作开创了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截至2011年12月31日,北洋基金会总收入4000.39万元,其中捐赠收入3666.96万元,同比增长73%;投资收益及利息333.43万元;获得2010年度教育部配比资金1781万元。2011年北洋基金会为学校的捐赠贡献达到5781.39万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刘东志、王志为北洋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理事的决议”,“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北洋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增加两名副秘书长的说明”。

    李家俊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金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基金会本着“经营学校”的理念,不断增强教育基金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用好募集资金,盘活学校资产,抓住机遇,加快基金会工作的发展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