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举行海克斯康学生创新基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2012-04-25

天津大学海克斯康捐赠协议签字仪式暨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会议楼第八会议室举行。海克斯康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升光,人力资源总监代璐,天津大学北洋基金会秘书长李秀民,精仪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周末,副院长蔡怀宇,精密仪器工程系系主任段发阶与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签字暨揭牌仪式由精仪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源主持。

胡升光介绍了基金及实验室设立的背景,并认为海克斯康与天津大学精仪学院的合作将广泛涉及先进测量、测试技术的合作与联合开发,将会对推动先进测量技术在制造领域的应用以及中国高级计量与测试专业人才的培养发挥重要作用。

李秀民代表学校对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精仪学院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院级试点单位,肩负着为学校探索人才培养改革经验的重担。同时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是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是提高综合国力的关键。要实现这个目标,关键是要有一大批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因此,基金的设立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深远的意义。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测量系统供应商,致力于坐标(一维、二维及三维)测量设备的设计、开发与制造,是国内坐标测量领域集产品研发及应用完整统一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