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北洋基金会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议
2012-04-28

    2012年4月26日下午,北洋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会议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北洋基金会理事长冯亚青,副理事长刘东志、李义丹,北洋基金会理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的相关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秀民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天津大学配比项目申请及配比金额”的决议。今年共有93个项目通过审核批复。

    冯亚青理事长在会上通过阐述“如何用好基金会的平台完成今年的捐资任务;新校区建设筹资的问题以及启动120周年校庆如何做好宣传”三个方面的内容分析了北洋基金会发展的思路并对我们全体理事及基金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寄予希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使学校发展有更大的提升。

    刘东志副理事长在会上介绍了新校区规划和建设的情况,认为目前最大的压力还是在于资金问题,除了国家财政的支持以外还有很大一部分的缺口。希望在座的理事们多关注、多支持,积少成多、集腋成裘,为新校区的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