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新闻正文
欧亚太大学联盟博士/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通知
2012-09-19

     本年度欧亚太大学联盟博士/博士后奖学金项目(Eurasia-Pacific Ph.D. or Post-Doc Scholarship)已经启动。本年度我校可推荐5位奖学金候选人参加10月(具体日期待定)在北京举行的项目面试。
    具体项目申请条件及详情请见网站:www.eurasiapacific.net 老师和同学可在网站上查询奥地利合作机构列表并立即联系学术导师。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或同学于9月29日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电子版以及Excel个人汇总表报送至学院外事秘书,学校将择优在10月中旬将推荐人选材料发至外方。推荐人须将申请材料整理齐全一并上交,若迟交便丧失评选资格。若候选人仅缺奥方导师的接收函,在面试后两个月内准备好全部材料仍可参与奖学金的评选。鉴于现在的签证政策,若申请在奥停留六个月,签证申请周期为2-3个月。
    申请材料包含:
    1、Application form申请表格 (详见附件)
    2、Detailed description of reseach project 详细研究项目报告
    3、CV 详细简历
    4、List of publications 出版物列表
    5、Official academic transcript(s)-certificate of Master / Ph.D. degree 硕士/博士学历学位扫描件
    6、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by the respective department at the home institution (signed)推荐信扫描件
    7、Statement of acceptance by an academic supervisor / academic partner in Austria (signed) 奥地利学术导师接收函
    若有校内申请问题可写邮件至tustudyabroad@163.com询问;针对项目内容本身的问题可写邮件至TuanTrieu.Ha@oead.at询问。
附件详见http://e.tju.edu.cn/toModule.do?prefix=/News&page=/newsDetail.do?infoid=2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