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粤港澳校友联谊 张华农校友再献爱心
2012-11-01

    近日,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刘建平,副校长、北洋基金会理事长冯亚青一行应邀专程赴深圳出席天津大学2012年深圳校友暨粤港澳校友联谊大会,期间亲切看望在深校友、考察参观校友企业,科研院院长元英进、北洋基金会秘书长李秀民等陪同前往。

    在会上,刘建平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并鼓励 大家发扬“实事求是”的校训,继续拼搏奋进为深圳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华农校友在活动中再次向天津大学捐赠奖学金10万元助力母校人才培养,刘建平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感谢校友心系母校、捐资助学的善举。

   在精彩的文艺演出环节,深圳校友纷纷登台献艺,大家载歌载舞,共度美好时光。活动在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