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北洋学子爱心捐助 湘西孩子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2012-11-02

   


学生捐款资助苗寨孩子

    在湖南湘西凤凰县腊尔山的大山深处,还有那么一群苗寨孩子,一年四季一套衣服,破旧不堪,因为天冷而不坐着上课,他们需要大家的关爱与帮助。10月30日中午,天津大学信息学院2011通信三班团支部开展主题为“有爱相伴,载梦远航”的爱心募捐活动。资助这些遥远而可爱的孩子。

    团支部暑期成立“信感湘西,载梦远航”实践队,赴湘西凤凰腊尔山镇科茸村小学支教,了解到孩子们天真笑脸背后的辛酸故事,自此收获了那一份震撼与冬日里的无尽牵挂,于是在北洋园发出爱心倡议,面向本、硕博全校范围进行爱心募捐活动,在学五食堂前与大学生活动中心对面分别设立募捐箱,同时征集一切对孩子有帮助物品,帮助孩子们了解外面的世界。

  当天虽天气寒冷,但并未影响北洋学子的捐助热情,现场展示着令人动容的支教照片与视频资料,受到了学校老师同学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大家踊跃捐物,献出自己的爱心,截至目前所捐衣物已经装满两大箱,善款1400余元。期间不乏捐助善款确不肯留名的爱心人士,真挚低调的爱心让人感动。活动募得的捐助将进行公示,募捐所得将悉数送达湘西凤凰科茸村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