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北洋基金会在“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排行榜上跃居第一
2012-11-12

    目前,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北洋基金会)在“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排行榜单的1827家基金会以及全国非公募基金会中名列全国第一。

    北洋基金会近年来以“专业、公开、透明”为目标,积极开展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基础业务管理、信息公开建设等工作,尤其注重信息平台的建设,提高基金会的公信力。北洋基金会按照信息公开的要求和标准,针对捐赠人、受益人以及社会关心的信息内容在登记机关指定刊物、官方网站、微博等平台进行了全面的公开,实现了捐赠信息和资助信息的实时公布。

    北洋基金会的信息平台建设为在“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排行榜上取得的成绩奠定了基础。FTI指数共有60个指标,由基金会基本信息、财务信息、项目信息、捐赠信息等构成,总分129.4分。目前,北洋基金会FTI分数已达到满分,受到业内专家和社会各界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