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向安徽籍天津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8.6万元
2012-11-13

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2012助学金天津发放仪式举行。(摄影 王鹏程)
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2012助学金天津发放仪式举行。

发放助学金
现场向困难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11月10日上午,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2012助学金天津发放仪式举行。安徽省人大原副主任张春生、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叶厚荣、池州市副市长夏月星等领导出席并讲话。来自京津沪的爱心人士、大学生代表和基金会工作人员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张春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对教育和慈善事业的贡献。他呼吁,全社会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用我们的善行,为需要帮助的人架起通向希望的桥梁。”

此次活动共发放助学金18.6万元,根据安徽仁众教育基金会发布的《关于做好2012年考入京津沪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2012年考入京津沪地区二本以上大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安徽籍大学生均可申请助学金,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最高可获助学金9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