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在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1银2铜
2012-12-25

 

决赛现场

天津大学参赛队伍在同济大学合影留念

   日前,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同济大学落幕,天津大学3支学生创业团队在本届大赛中共斩获12铜,再获佳绩。

   天津大学“精仪博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业团队获得全国银奖,另2支创业团队“普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脉维移动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全国铜奖,天津大学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精仪博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获得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全国三等奖。天津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殷红春出席了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精仪博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实体运营项目,竞赛创业团队成员结合自身优势,跨学院组建,覆盖求是、精仪、自动化、经管、建工和化工等学部或学院。该队曾获校赛金奖、市赛金奖,并脱颖而出,作为天津市三个代表队之一,参加了此次全国决赛,在经过商业计划书书面评审、公开答辩等环节后喜获全国银奖。

   本届竞赛决赛共有来自内地152所高校的200件作品,以及来自港澳地区10所高校的23件作品,共两千余名青年学子参与角逐,并吸引有社会各界尤其是风险投资界、企业界和地方创业园区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