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中环集团在电信学院设立研究生优秀科技成果奖学金
2012-12-27

 

  1225日,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成果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信息学院举行。校长李家俊、副校长冯亚青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接受了中环集团总经理张旭光代表该公司捐赠的三十万元。北洋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秀民、副秘书长范超英,两办副主任赵欣及信息党委书记刘开华、院长马建国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天津大学“中环”研究生优秀科技成果奖学金由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设立,每年捐赠十万元,连续三年总共捐赠三十万元,用于天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的优秀科技成果奖励,旨在鼓励研究生从事和开展创新性研究,发表高水平论文和申请发明专利,支持学生参与企业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工程实践能力。

  天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中环集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形成了紧密的联系,为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很多都已经成为集团的骨干力量,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支持教育事业,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设立研究生优秀科技成果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