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冯亚青会见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代表
2013-01-11

    2013年1月9日,天津大学副校长、北洋基金会理事长冯亚青在会议楼贵宾室会见了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顾问李家华一行,北洋基金会、招办及学工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冯亚青首先感谢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慷慨捐赠与支持,她说,该项目实施3年多来,在天津大学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新鸿基郭氏励学金的实施在助力天大家庭经济贫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方面产生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李家华顾问对天津大学奖助学金管理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新鸿基郭氏基金期望与天津大学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在资助学生完成学业的同时,引导他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学术交流,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自身素质,健康成长成才。

    新鸿基郭氏基金一直致力为内地培训人才,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天津大学励学金于2009年及2010年共拨款人民币400万,资助天津大学家境贫困的优秀本科生完成大学课程。由2009至2012四个学年,每位获资助的学生每年可获人民币5,000元,受惠学生达8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