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郭氏励学金项目二期在港签约
2011-06-10

      1月5日下午,“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天津大学励学金二期”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天津大学校长龚克、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执行董事郭婉仪共同签署了200万元的捐赠协议。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董事邝准、顾问李家华、天津大学常务副书记杨贤金,北洋基金会、港澳台办、教务处、学生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郭婉仪女士在致词中高度赞赏天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肯定了天津大学郭氏励学金两年来项目执行效果,表示新地郭氏基金要延续良好成果,新增200万元对天津大学郭氏励学金项目的资助,进一步鼓励、激励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努力学习成才报国。

  龚克校长在致词中衷心感谢新地集团“以心建家”的理念和“扶优济困”的社会责任感,他充分肯定了天津大学郭氏励学金项目在资助育人、素质教育方面的良好效果及积极影响,并表示天津大学要继续加强工程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卓越工程师和高素质人才。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天津大学励学金项目一期由新地郭氏基金捐赠200万元,该项目自09-12年共资助我校贫困生400人次。项目执行两年来,在我校师生及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