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新闻正文
迎接120年校庆 共建美好新家园
2013-11-12

迎接120年校庆    共建美好新家园

为母校新校区建设“添砖加瓦”捐款倡议书

五十元,可以为勤工助学的学弟学妹购置一本正版图书;

一百元,可以为学生活动室添置一把新座椅;

五百元,可以变成一块“砖瓦”,筑我们共同的梦,建我们共同的家。

津南大地,海河中游,在那片充满无限向往和期待的土地上,天津大学新校区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是天大人的梦,每个人的梦;这是北洋人的家,每个人的家。

梦是起点,点亮灿烂的明天!

新校区将是母校实现世界一流大学之梦的起点,是母校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之梦的起点,也是你我他丰富而多彩的个人梦的起点。

家是港湾,憧憬美好的未来!

新校区将是莘莘学子成长成才扬帆竞发的港湾;将是巍巍学府在新时代蓄势起航的港湾;也将是海内外校友寻找记忆抚慰心灵的港湾。

亲爱的校友,踏入校门那一刻,你是北洋的孩子,多少年来青春化作回忆,注定一生的缘;迈向社会那一刻,你就是天大的家人,多少年来精神融入血脉,唯有情谊久远。

让我们一起来参与,凝聚你我他,融汇成大家!衷心期盼每一位北洋人、天大人贡献一份力量、播种一份希望、回馈一份心意、谱写一段情缘。

所有捐款将落实到120年校庆和新校区图书馆建设两个具体项目中,我们将为您铭刻印记,恒久记录您对母校的爱与支持。

北洋人千千万,齐心协力,同筑天大梦;

每个人五百元,添砖加瓦,共建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