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举行2013年度日本船级社(NK)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3-12-27

    12月23日,2013年度日本船级社(NK)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第四教学楼201会议室举行。日本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泽平、总经理助理宋继庆、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吴宏,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黄焱教授、团委书记张宏垚老师以及研究生指导主任李云彩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李云彩老师主持。

    本年度日本船级社(NK)奖学金的评选采取学生本人申请、院级初评、船社终评的三级评审体系,最终确定硕士研究生丁鹏龙、林秋雅、刘鑫、唐必意、谢芃五位同学获奖。颁奖仪式上,日本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泽平先生致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日本船级社的概况以及当前海船事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张宏垚老师讲话,她感谢日本船级社对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以后能加大校企之间的合作,并表示会继续为企业输送更优秀的人才。最后由获奖学生唐必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日本船级社的支持和学校学院的辛勤栽培,并代表其他同学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怀揣感恩的心,坚持“实事求是”的校训、脚踏实地进行科学研究,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