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天津大学天一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2013-12-31

  12月30日,“天津大学天一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天一建设集团公司总裁李兰贞、天一建设集团公司副总裁周鹏,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副校长冯亚青、刘东志,建筑学院院长张颀以及北洋基金会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天一建设集团公司拟用5年时间向天津大学捐款500万元设立“天津大学天一教育基金”,支持天津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李家俊代表天津大学接受了捐赠支票并向天一集团颁发了捐资证书,天一建设集团捐资支持天津大学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天津大学正在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天津大学天一教育基金”的设立将为天津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李兰贞说表示,天一建设集团一直希望能够为天津大学教育事业做出一些贡献,希望未来在天津大学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更多方面提供支持。冯亚青和李兰贞分别代表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天一建设集团签署了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