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为新生特困生发放259件保暖冬装
2014-01-08

   寒冬来临,为减轻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经济负担,帮助他们抵御冬天的严寒,安心在校学习,由学工部出资,校勤工助学中心联系购买了259件保暖冬装,于1228日上午在校爱心屋发放给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为避免家庭经济困难学子身份的凸显,此次购置的冬装为保暖内衣。“穿在身上,暖在心里”,校学工部一直将学生在实际物质与内心情感上的双重需要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立足点。

  棉服发放过程持续了一个上午,259位特困生陆续领走了属于自己的保暖内衣。“天大真是太好了!这个冬天不再怕冷了。给我们发冬装的同时还能考虑保护我们的隐私,保暖内衣穿在里边,温暖又舒心。真的非常感谢学校,感谢你们!”现场发放过程中一位张同学与工作人员聊天时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学校切实惠及学生的措施,其余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