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党建武捐赠计算机学科发展基金
2014-01-13

  日前,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党建武向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计算机学科发展基金人民币30万元。1月8日,捐赠仪式在第25教学楼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周艳及计算机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行政副院长车明主持。

  周艳在仪式上表示,党建武教授的捐赠真正体现了大师有大爱的精神,同时起到了引领和开创的作用,一定会带动计算机学科广大校为学科的建设,学生的培养贡献更多的力量。她代表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党建武教授表示感谢,并进一步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宋俊启代表学院对党建武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学科发展的现状,并表示一定用好这份发展基金,将其有效地用在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上,并取得更多突出成果。

  党建武说:“我怀着对天津大学浓厚的感情捐赠了这笔计算机学科发展基金。希望能够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将爱天大、爱学院、爱学科的精神发扬光大,鼓励更多天津大学的校友献出爱心,为天津大学的发展,为计算机学科的发展,为学生的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把这一份正能量继续传承下去。”

  此外,参会代表、天津大学首位国家外专千人特聘专家本多清志教授在会上表示,自己将捐款30万元,成立本多清志科学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