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武汉际上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测量教学设备
2014-01-17

 

 
 
    1月10日上午,武汉际上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测量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范超英、土木工程系副系主任张晋元、测量教研室主任熊春宝,捐赠方代表武汉际上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践、华北地区区域经理赵志强、天津地区总代理雷龙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测量教研室及测量实验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喜峰主持。

    高喜峰首先对张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天津大学及建筑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对武汉际上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向天津大学捐赠测量教学设备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空间、开展深入合作。

    张践表示,武汉际上空间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卫星定位测量设备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本次向天津大学捐赠价值约20万元的测量教学设备,意在推动校企间的产研结合,希望双方以此为开端,在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并对天津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土木工程系测量实验室主任白成军介绍了捐赠设备将要在天津大学测量教学改革和卓越工程师培养中发挥的作用和意义,并代表受赠方接受了捐赠。最后,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范超英向捐赠方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