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度“精工—刘锡良”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4-01-17

 

 
 

      2013年度天津大学“精工—刘锡良”奖学金颁奖仪式于2014年1月9日上午10:30,在会议楼第八会议室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义丹老师,“精工—刘锡良基金会”主席刘锡良教授,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刘中华先生,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公司华北区总经理饶晓明先生,天津大学建工学院钢结构研究所所长、天津市钢结构学会理事长、“精工—刘锡良基金会”副主席陈志华教授,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党委书记于敬海研究员,学工部副部长肖述虎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韩庆华教授。

    颁奖典礼由“精工—刘锡良”基金会秘书长、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兆胜老师主持。首先由席兆胜老师介绍2011年-2013年“精工—刘锡良”奖学金的评选情况。随后由学工部副部长肖述虎老师宣读2013年度获奖学生名单。2013年度获奖学生中博士生代表杜颜胜同学和硕士生代表王晨旭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之后进入颁奖阶段,颁奖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老师,“精工—刘锡良基金会”主席刘锡良教授,精工钢结构总工程师刘中华先生及“精工—刘锡良基金会”副主席陈志华教授,四位领导为2011-2013年度三届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精工—刘锡良基金会”主席刘锡良教授致辞,刘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且以“孟子三乐”、“孔子弟子三千”等典故讲述自身的感悟,以自己毕生从教经历给在座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为学、为师、为人的课程。随后刘中华先生、于敬海老师、韩庆华老师、陈志华老师、李义丹书记分别发表了讲话,祝贺了获奖学生并对获奖学生寄予了厚望。

    最后,到场领导、嘉宾与三届获奖学生代表集体合影留念。精工-刘锡良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