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八九级水利专项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4-02-24

 

 

 

    为帮助我院部分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水利水电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本科新生顺利完成大学一年级学业,由原天津大学水资源与港湾工程系八九级全体校友发起设立了“八九级水利专项奖学金”,捐赠金额贰拾伍万元人民币。

    1月17日上午,八九级水利专项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图书馆党委书记(原水利系八九级学生辅导员)马小宝、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范超英、建工学院副院长冯平、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兆胜及八九级水利系的三位校友代表中交一航院中海设计事业部副总经理邹湧、上海芭珊珠宝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小珊、天津市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李洪飞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喜峰主持。

    邹湧校友首先代表捐赠方发言,他阐述了设立八九级水利专项奖学金的初衷:一是为了报答母校培育之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二是为了弘扬正能量,让贫困的优秀学子体验关怀,无后顾之忧地全身心投入学习,回报社会。

    冯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设立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成才,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学院一定会认真管理好奖学金,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受益。

    随后,范超英副秘书长与校友代表李洪飞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校友们还与学院领导们探讨了奖学金的运行管理及校企深入合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