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肯纳金属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4-03-03

  225日,天津大学——肯纳金属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在会议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出席颁奖仪式,并会见美国肯纳金属有限公司副总裁Robert J. Clemens博士一行。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克主持。肯纳金属亚太区制造总监Dennis Fu先生, 亚太区先进制造工程经理崔德理先生,肯纳金属天津厂人力资源经理刘薇女士,美国肯纳金属研发总监刘一雄,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志永参加活动。

  李义丹和Robert J. Clemens分别致辞,并为获得肯纳金属奖教金的王树新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师春生教授(材料学院)颁奖。随后,各位领导为16名获奖学生一一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袁哲发言,对肯纳金属表示感谢,并决心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美国肯纳金属有限公司是世界第二大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在天津设有生产工厂,与天津大学机械学院和材料学院有密切的科研合作。自2006年起在天津大学设立肯纳金属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