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北洋基金会召开三届十次理事会议
2014-03-21

 

   2014年3月19日下午,北洋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会议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北洋基金会理事长冯亚青,副理事长李义丹,北洋基金会理事,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北洋基金会秘书长李秀民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冯亚青理事长所作的“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及“基金会2014年工作要点”。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北洋基金会保持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截至2013年12月31日,北洋基金会总收入5735.76万元,其中捐赠收入5374.80万元;为天津大学获得中央财政捐赠配比资金4590万元,基金会全年为学校的捐赠贡献度达到9965万元。

   冯亚青理事长在会上对北洋基金会所有理事、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部处的辛勤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基金会2014年工作做出部署。2014年北洋基金会将继续围绕筹款这个中心任务,抓住资金募集、项目管理、投资工作三条主线,在巩固已有优势的同时,借助新校区建设和120周年校庆的契机,开拓筹资渠道,推动筹资和投资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实现新校区捐款更大的突破,为天津大学实现世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还布置并讨论了12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冯亚青理事长指出要抓住天津大学120年校庆这一机遇,提前策划,统筹安排,多方联络,以争取到更多的社会支持,为学校120年庆典献礼。  

   理事们在会上积极发言,为北洋基金会的工作发展出谋划策,为完成本年度筹资工作和120周年校庆筹款工作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