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桑德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桑德教育奖励基金签约仪式
2014-04-08

2014年4月2日下午2012-2013学年度天津大学-桑德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天津大学-桑德教育奖励基金签约仪式在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环境学院院长季民老师,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德刚老师桑德国际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蔡兰丽女士桑德国际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设计研究院院长姜安平先生,桑德集团人力资源部李永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季民老师代表环境学院,感谢桑德集团多年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近年来,环境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在师资、教学、科研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此同时,环境学院始终注重与桑德集团之间的关系,愿与桑德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除了现有的奖学金合作外,希望能够在科研方面相互支持,充分发挥大学理论与企业实践的优势互补,实现双方更好更快的发展。

  马德刚老师宣读了2012-2013学年天津大学-桑德奖学金表彰决定,桑德国际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蔡兰丽女士获得天津大学-桑德奖学金等奖的程梦圆等3名颁奖,桑德国际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设计研究院院长姜安平先生和桑德集团人力资源部李永先生为获得天津大学-桑德奖学金二等奖学金郭雅静等9名学生颁奖

  随后,马德刚老师与李永总经理作为校企代表,共同签署了“天津大学-桑德教育奖励基金”合作协议延续和扩展双方的合作。

  蔡兰丽女士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到会的同学介绍桑德集团。桑德集团成立20年来,一直致力于水务、固废、清洁能源等环境领域的发展,拥有集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环保设备制造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是拥有同时在境内、外上市公司的环境企业。桑德集团始终坚持环保技术科研与开发,推动行业技术发展,培育环保产业人才,致力于综合型与专业型人才的培养,努力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最后,蔡兰丽女士鼓励在座学生坚持梦想,共同参与环保这项伟大的事业中。

  姜安平先生天津大学培养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以校友的身份与在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姜安平先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工作成果,指出大学生要注重专业素质的培养,术业要专攻,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扎实专业基础,脚踏实地,锐利进取,争取为中国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

  最后,各位嘉宾、领导与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