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思源社赴广州参加2014年思源年会
2014-05-09

  5月14日,天津大学思源社10名大三成员赴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参加了2014年“思源社”周年大会,并代表我校介绍了2013年我校思源社各项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团队建设成果香港思源基金会主席陈曾焘香港思源基金会执行董事李浩文香港思源基金会顾问黎应锦,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张振刚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思源?行益?筑梦”。在5月2日举行的开幕式中,陈曾焘为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300余名思源学子颁发了“香港思源奖助学金荣誉证书”。在三天的时间里,思源学子围绕“思源?行益?筑梦”的主题开展了“破冰之旅”、工作交流会议、企业参观、定向越野、专题讲座、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文艺汇演等活动。我校思源社成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众多场合中展现了天大学生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天津大学思源社在香港思源基金会、我校党委学工部的关怀和指导下,于2008年正式成立,拥有固定社员60人,均为获得“香港思源奖助学金”资助的本科生。我校每年有6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香港思源奖助学金,每人每年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