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举办泰达——渣打科营中心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4-05-29

泰达-渣打科营中心奖学金颁奖仪式

  5月28日,天津大学“泰达——渣打科营中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第25教学楼举行,软件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2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奖。渣打(中国)科技营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EO史蒂芬.巴纳姆,人力资源部总监刘莉,业务部经理Leo TsangSabre部门经理Dennis KangFMO部门经理Chenhui Wang我校副校长冯亚青,校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秀民,学工部副部长杨冬,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花建锋,院长孟昭鹏,副院长陶文源,党总支副书记王赞,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宋俊启,党委副书记于瑞国等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前,冯亚青在第25教学楼会见了渣打科营中的客人,双方就目前的合作项目和未来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冯亚青表示希望渣打科营中心继续深化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颁奖仪式上,冯亚青回顾了天津大学“泰达——渣打科营中心奖学金”的设立背景以及渣打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的历程,希望渣打科营中心继续支持我校的发展,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开展多方位、多形式的合作,校企双方共同发展进步。同时冯亚青鼓励获奖学生更加发奋学习,勇攀科学高峰,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业务部经理Leo Tsang从一个经理人的角度为大家阐释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哪些素质是企业最看重的、是一个新员工可持续发展的条件。渣打(中国)科技营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EO史蒂芬.巴纳姆恭喜获奖的学生并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天津大学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企业和学校的发展,共同加强人才的培养。

  随后渣打科营中心领导为我校2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会后获奖学生中的5名代表与渣打科营中心的几位经理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们从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出发,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同时就渣打科营中心的工作环境、用人条件、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几位经理人做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刘莉、Dennis Kang、Leo Tsang、Chenhui Wang分别结合自己工作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选择自己职业的经验并提供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据悉,天津大学“泰达——渣打科营中心奖学金”是由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局和渣打中国科技营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鼓励在校生刻苦钻研、奋发成才,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该奖项主要奖励对象为我校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成绩优秀、学科知识扎实、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应届本科生或研究生,目前已经评选了3期,共有60余名学生获得了该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