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华陆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2014-06-26

天津大学—华陆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6月24日,天津大学—华陆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会议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山秀丽、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黄建华,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刘耀昌、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范超英、学工部副部长肖述虎以及来自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众位嘉宾,化工学院、求是学部、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部的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由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吴金克主持。

  “天津大学—华陆科技奖学金”计划执行期限为3年,总金额计30万元,用于奖励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建工学院、经管学部、求是学部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励名额每年16人,每人5千元或1万元不等。与此同时,公司还对每年的天津大学“自强之星”获奖学生以及赴公司进行岗位实习的优秀学生予以资助和奖励。双方签约后,校长助理刘耀昌代表学校接受华陆科技30万元捐赠支票,并向对方赠送捐资证书和纪念品。山秀丽总工程师代表捐资方讲话她指出,天津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在办学思路和教学理念方面都走在国际前列,为国家输送了大量优秀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华陆科技也正在向建设“国际化工程公司路途中大步迈进,希望与天大的合作能够更广泛、更深入。刘耀昌助理向华陆科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高度赞誉了华陆科技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深远,长久。

  签约仪式结束后,企业来宾和学校领导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情况、企业发展和员工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资委下属的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化工部第六设计院,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致力于提供工程建设全方位服务的工程科技企业,长期以来华陆公司本着“关心华陆就是关心自己,成就客户就是成就华陆”的核心价值理念,为我国国防化工和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以及大型化工基地和大化肥装置的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多次受到国务院、中央军委通令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