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四川校友会2014级新生颁发奖学金
2014-09-03

    2014年8月24日“天津大学四川校友会2014级新生送新会”举行,大会由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元泰资本董事长曾敏校友主持,优秀高中毕业生及家长50余人参加了大会。天津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院长邹广严先生,天津大学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光金先生,天津大学招生办主任谷钰老师,招生办四川省招生组组长傅利平老师以及成都同兴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明建先生、可口可乐四川公司首任总经理陈俏贞女士出席会议。

    邹广严会长对新生考上天津大学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大家应在大学期间专注学业、持之以恒,将来担负起建设祖国的伟大责任。李光金副会长建议各位新生在注重专业的同时,更应注重培养个人综合素质,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并鼓励学生毕业后大胆尝试创业。刘明建先生希望新生们在校期间能够博览全书,提高综合竞争力,在学业有成后更应该做一个感恩、负责之人。陈俏贞女士和1968届的熊一凡老校友也向各位新生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四川校友会为今年考上天津大学的前五名新生颁发了奖学金,以此来鼓励各位新生在将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不断挑战自我,向更高的目标奋斗。

    据悉,本次奖学金是元泰资本、同兴企业集团于8月2日举办的“盛世元泰 同兴集雅——中国当代文化名流书画名家书画精品展”的部分拍卖收入。新生们也殷切表达了对天津大学的向往和期待,均表示作为一名天大学子将会加强自主性和创新性学习、注重生活历练、砥砺思想、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秉承学院“实事求是”的校训精髓以及四川校友会的“提携和感恩”文化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