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中国港湾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14-09-28

 

 

  924日下午,“天津大学中国港湾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会议楼第七会议室举行。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白银战、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劲风,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张力新、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练继建、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汶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霖出席了签订仪式。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练继建主持。

  仪式上,白银战和张力新签订了捐赠协议。张力新代表天津大学接受捐赠并向对方颁发了证书。

  白银战代表捐赠方介绍了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发展现状以及在国内外开展的教育助学捐赠情况,并期待双方长期合作。

  张力新从代表学校向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介绍了学校的校训、办学宗旨和工程教育发展现状,赞誉了中国港湾在国际工程领域的成就和贡献,鼓励在校生不断进取,成为未来社会领军人才。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自2011年开始在天津大学等高校设立奖助学金,三年来共奖励和资助了39名大学生。此次捐赠协议续签,将在未来三年捐赠共计人民币壹拾玖万捌仟元整,旨在奖励建筑工程学院和管理经济学部的优秀学生,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