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新生北洋励学金和第八届自强之星表彰大会
2014-09-29

9月26日下午,天津大学2014年新生北洋励学金和第八届自强之星表彰大会举行。我校副校长冯亚青出席、捐资企业天津裕良投资有限公司嘉宾田新亮以及学工部、北洋基金会、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

  

“新生北洋励学金”使贫困学生在获得物质资助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校友、老师和社会各界的激励和期盼。化工学院2014级新生余水清代表获助新生发言。天津裕良投资有限公田新亮代表捐资方发言,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树立信心,自立自强,用行动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副校长冯亚青对捐资企业和爱心人士对我校贫困学子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从感恩、自强、立志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得到了来自国家、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在得到帮助的同时,更应该学会感恩和奉献,用自己所学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腾飞作出贡献。这就要求每一位同学有明确的人生目标,立长志、立远志。他鼓励同学们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具有社会责任感、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