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大北洋动力车队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4-10-10

  109,天津大学北洋动力车队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会议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天津亿兆创辉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卢裔一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舒歌群,以及北洋基金会、机械学院、求是学部和北洋动力车队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我校机械学院副院长杨志永主持。

  首先,车队负责人谢辉和指导教师毕凤荣分别介绍了北洋动力车队基金的设立背景与实施方案。

  仪式上,卢裔与谢辉签订了捐赠协议。舒歌群代表我校接受捐赠“天津大学北洋动力车队基金”壹拾万元整,并向对方颁发了捐资证书。

  卢裔介绍了亿兆创辉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认为公司始终重视人才培养,很高兴能为北洋动力车队的建设出一份力,希望与天津大学在其他方面加深技术交流,并欢迎天津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参与企业的建设和发展。

  舒歌群和求是学部副主任罗震分别向卢裔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舒歌群赞誉了亿兆创辉科技有限公司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支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北洋动力车队在各方的支持下取得好成绩。

  据悉,此次卢裔代表天津亿兆创辉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北洋动力车队捐赠人民币十万元整,用于支持我校北洋动力车队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