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为迎接校庆开展清除校园小广告活动
2014-10-29

  2014930日下午,为迎接天津大学119年校庆,由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与学工部联合主办,天津大学勤工助学中心承办的以“绿化校园环境、喜迎国庆校庆”为主题的清除校园小广告活动如期进行。天津大学勤工助学中心9个部门近60名学生参与到其中。

  众所周知,校园中人流量大的地方往往是小广告和海报的聚集地,食堂等地方甚至看不到原来的墙壁,很不美观,至此喜迎国庆校庆之际,清除这些校园“牛皮癣”显得十分必要。

  同学们拿着手中的工具“奋斗”在北门、学一、学三、学五等小广告集中的地方。大家齐心协力,有的负责给小广告喷水,有的用刷子仔细地清除小广告。经过大约3个小时的工作,大家完成了预期目标,看着干净的墙壁,大家都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勤工助学中心办公室的姜雅婷同学说:“校园小广告很影响校园环境,贴小广告的时候很简单,但是清理起来却是很难,真心希望大家能共同抵制小广告的乱贴。”

  此举旨在迎接国庆校庆的同时,宣传环保理念,呼吁广大师生共同维护校园清洁环境,为天大119年校庆创造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