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市政协委员洪小莲女士一行访问天大
2014-12-04

 

    洪女士一行先后到机械学院、药学院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两所学院国际化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李家俊校长感谢洪女士多年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并颁发聘书聘请洪女士担任天津大学校长顾问,希望洪女士在我校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洪小莲对我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天津大学校长顾问,也希望能够帮助我校进一步加强对港宣传与交流合作。随后,洪女士与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我校对港交流工作进行了研讨。

    洪小莲,1972年加入长江实业,短短数年即进入公司管理层,是凭借个人努力晋升高位之典范,享有极高声誉和社会影响力。成为房地产业界领袖的同时,洪女士亦热心公益,承担多项慈善义务工作,更力促津港合作,致力于推进天津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