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2014年度“精工—刘锡良基金会”颁奖大会
2014-12-30

  12月18日下午16:30,天津大学2014年度“精工—刘锡良基金会”颁奖大会在会议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精工-刘锡良”基金会主席刘锡良教授,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地区总经理饶晓明,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天津市钢结构学会理事长陈志华,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吴金克,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霖,天津市钢结构学会执行副理事长尹越,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张晨玫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天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吴金克主持。颁奖典礼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开始并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之后由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秘书长李京霖介绍2014年度评审情况及“精工-刘锡良”基金会工作情况。天津市钢结构学会执行副理事长尹越宣读获奖决定。并让获奖学生代表硕士研究生李晓斐、来自海地的硕士留学生沃特和本科生董宇乔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刘锡良教授、饶晓明总经理、陈志华院长等领导和嘉宾为2014年度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地区总经理饶晓明致辞,介绍了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的辉煌业绩并欢迎广大天津大学优秀学子加入到精工的大家庭。天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天津市钢结构学会理事长陈志华致辞,希望获奖学生能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勤奋刻苦的投身到祖国的钢结构行业建设中。最后“精工-刘锡良”基金会主席刘锡良教授致辞,刘锡良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以自己毕生从教经历讲述了为学、为师、为人的道理,对获奖学生寄予了厚望。

  最后,到场领导、嘉宾与全体获奖学生集体合影留念。天津大学2014年度“精工—刘锡良基金会”颁奖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