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大“10小时公益”活动播下“感恩”种
2015-05-11

    在离开之际,带着满满的爱为母校志愿服务10小时,并将获得的100元奖金注入“北洋园绿化基金”,在新校区种下一片公益林。作为回报,你将带走一片母校“公益林”的一片树叶标本留作纪念。

  201558日,天津大学启动了毕业季“校园常青,奉献永驻”10小时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用爱、祝福和惦念在毕业生的心中种下一颗感恩的种子。

  活动招募在读期间接受过天津大学奖学金、励学金、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各种形式资助的毕业生作为志愿者,组成“北洋小树人”志愿服务队,在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和老干部处等志愿服务岗位工作十小时。完成工作后,学校将发放100元的“奉献常青树”奖金。同时,学校鼓励并号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学生将其报酬捐赠给北洋基金会,并以2015届毕业生的名义在天大北洋园新校区捐赠一片公益林。学生在完成捐赠后,学校将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也会定期将公益林的树叶做成标本寄给捐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