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冯亚青副校长率团访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发展处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发展处
2016-01-20

 

  本站讯 (通讯员 牛贺晨)112日至14日,天津大学副校长冯亚青,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潘晓睿及工作人员一行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国立大学进行访问。期间,围绕高校基金会工作和校友工作与两校发展处展开交流、研讨。

  访问南洋理工大学期间,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李盛光在研讨会上首先对我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发展处开展基金工作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方式。随后,我校代表团就基金工作的筹资方法和反馈方式与南洋理工大学发展处进行了交流。

冯亚青校长与国立大学发展处赖德处长交谈

  冯亚青在发言中对南洋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两校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同时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对南洋理工大学基金工作的学习,进一步深化两校在基金和校友工作方面的合作。

  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期间,国立大学发展处处长赖德向我校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国立大学筹资模式及发展理念,并重点介绍了国立大学发展处围绕校友、基金等工作开展的特色活动。双方代表还就校友与基金工作实际开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研讨。

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发展处合影

  据悉,此次赴新加坡高校开展校友与基金事务方面的调研开启了我校与南洋理工大学等新加坡高校正式交流的序幕,为今后我校在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建设等方面加强与新加坡高校的联系、合作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