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新宇一行访问天津大学
2016-02-05

 

  本站讯 (通讯员 许珊)20162月3日,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新宇、丰益油脂科技研发中心专业副总监顾立新、 丰益油脂科技研发中心教授兼顾问李宝国、丰益油脂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邰卫星、丰益油脂科技研发中心癸二酸主任霍志强、益海嘉里(天津)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彭骥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冯亚青会见客人,化工学院、科研院、学工部与北洋基金会教师代表陪同会见。

  冯亚青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崔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感谢丰益国际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培养与资助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冯校长介绍了学校120年校庆、北洋园新校区建设以及学校强势学科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在更多的方面合作共赢。
  
崔新宇董事长首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丰益油脂科技公司发展的历史沿革和企业发展的宗旨,他说公司过去二十五年来的飞速发展恰恰折射了中国经济的腾飞。天津大学作为中国近代第一所高校有全国最好的化工学科,本次来访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并吸引更多的天大学子到集团实习、工作。之后企业代表与教师代表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