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新闻新闻正文
天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第三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6-03-02

本站讯(通讯员 许珊)2月25日,天津大学企业家联谊会第三次会议在沈阳召开。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党委宣传部部长雷鸣,联谊会成员辽宁能发伟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刚,联合永道总裁冯国馨,望厚山资本总裁戚克栴,万泰控股集团总裁王驰宇,微乐董事长杨晓峰,上海三瑞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柏存,仁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钟寿山,天津大学沈阳校友会会长鲍风雨及沈阳校友会、浙江校友会代表,天津大学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友与基金事务处代表出席会议。

  联谊会轮值主席、辽宁能发伟业集团董事长李刚致欢迎辞,并向在座嘉宾简要介绍了能发伟业集团概况。李董事长指出:企业家是校友队伍中一支重要的组成部分,校友企业家不仅拥有财富,同时还有理想,有担当。办好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不仅对校友企业、学校的发展有利,对社会发展也是有积极意义的。

  校党委书记刘建平首先向参会嘉宾致以新春问候,对会议主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企业家与母校携手并进,祝愿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越办越好。之后刘建平书记向各位参会校友企业家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在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双甲子年校庆和新校区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总体规划。

  参会的校友企业家代表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他们表示自己在行业发展中能有所成就,离不开当年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让企业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以实际行动协助母校发展,提升母校社会影响力,这是广大校友企业家共同的愿望。之后,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雷鸣向与会校友企业家作了关于天津大学宣传工作情况的报告。

  本次联谊会,校友企业家与天津大学校方代表共同讨论修改天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创始人协议,探讨联谊会组织及未来活动规划等一系列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