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基金会公告新闻正文
新鸿基郭氏基金海外留学博士/硕士奖学金申请
2011-06-16

 各位同学:

         我校自2009年起接受新鸿基郭氏基金捐赠的“新鸿基地产郭氏励学金”,许多同学受到该励学金连续四年的资助。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专业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2011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基金将一如既往地设立“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海外留学博士/硕士奖学金”,其中英国剑桥大学之博士/硕士学位獎學金,现正开放给全国大学学生并接受申请,2011学年奖学金名額共設12个。 
    基于我校和郭氏基金的良久合作关系,现诚邀天津大学已获得英国剑桥大学录取的学生直接向本基金申请,符合资格的学生将获基金会优先考虑。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接受申请材料截止至201149。兹附上奖学金宣传资料及申请章程以供参考,或请浏览:

备注:请申请该项基金的同学将申请材料同时报送我校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便北洋基金会帮助同学们及时跟进奖学金的申请情况。 
         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人:周艳老师 
                               联系电话:27403247 
                               办公地址:第六教学楼112房间

相关网址